有趣的灵魂随风飘🌿

年更人士~
快乐人生~

【all叶】叶修快去拆塔!(9)

 



 


时间过的飞快,一眨眼,差不多就凌晨两点了,再次了解这个游戏后,叶修表示就是杀人拆塔,打的过就一路推,打不过就沿路偷,单杀也行,群殴也行,只要能对面水晶能碎,怎么打都行。


 


 


后半夜来的客人少了许多,苏沐秋葛优躺在椅子上无聊的打着钢琴块,没有客人上机,也没有人要吃的喝的,苏沐秋解锁完新歌曲后,揉了揉眼睛,抬头在嘈杂的人群中一眼瞟见了正在查攻略的叶修,见叶修在电脑前专心致志的查东西,苏沐秋蹑手蹑脚的走到叶修的背后,猛的在他的肩膀上拍了一把


 


“呦!阿修!”


 


“哇!苏沐秋!你想吓死我吗!”


 


叶修被这一拍吓得不轻,整个人差点从座位上跳起来


 


“苏沐秋你多大了!”


 


“我三岁啦!”


 


“……幼稚!”


 


“……你少用韩文清的口头禅”


 


“呵”


 


叶修决定不去理苏沐秋,转过头去继续查攻略,对于苏沐秋这样的幼稚行为也只能是选择原谅他


 


“嗯?阿修也开始玩王者荣耀啦?”


 


“既然来到了这个世界就体验一下这个世界的荣耀咯”


 


“这个游戏我熟啊~哥带你飞”


 


苏沐秋边说边掏出自己的手机,点击王者荣耀等待着界面加载,叶修顺势问了一句


 


“沐秋你什么段位?”


 


“像我这种游戏高手肯定王者啊~别不信!看!”


 


苏沐秋得意洋洋的点开信息界面,怼到叶修眼前,让他好好羡慕羡慕


 


“……苏沐秋”


 


“嗯哼~怎么样!我还是国服马可呢!”


 


“如果我没看错的话,这是铂金吧……还有……这个伞下修是你?”


 


“铂金?伞下修?”


 


苏沐秋满脸疑惑的把手机屏转过来


 


“!!!卧槽!登错号了!你等等!我换一下号!”


 


苏沐秋手忙脚乱的在手机屏上操作着切换账号,大意了!出门前没来的及退号!叶修看见了,他应该猜不出ID什么意思吧!!!我咋犯了这种低级错误!


 


 


等苏沐秋切换完账号拿给叶修看时,叶修瞄了一眼幽幽的说道


 


“沐秋大大啊……你看我们都那么熟了,你这个月工资扣半吧”


 


“嗯??????”


 


我不就是吓了你一下啊!!!至于这么对我吗?这也太公报私仇了吧!没办法……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苏沐秋抓起叶修的手,眨着写满委屈的大眼睛,可怜兮兮的看着叶修


 


“我错了嘛,我就跟阿修你开个小玩笑而已,阿修不至于扣我工资吧”说罢,苏沐秋狂眨着那双泛着泪花的大眼睛


 


叶修被他这幅样子恶心到了,抿着嘴向旁边转移视线,艰难的开口道


 


“你知道我今天打游戏的时候发生了什么吗?”


 


“?”


 


“有个妲己,他带着两个人把我从中单杀到了泉水”叶修沉默了一下又说“嗯,打完还不忘记邀请我看他们表演”


 


“……”


 


原来……那个被我虐到自闭的人是你吗……世界为什么这么小……


 


叶修二郎腿一翘微笑着对苏沐秋做出“请”的动作,让他开始他的解释“表演”


 


“……”


 


“不是……那个……我我我也不知道是你啊……我要是知道是你的话我怎么可能去杀你呢!我肯定挣着给你送人头啊!当时我是真的不知道你啊,阿——修——啊——千万别扣我工资啊——我现在可是身无分文啊——我再不交房租就得去睡桥洞了——阿修——我错了——”


 


周围的人听到这么大的声音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纷纷转过身来齐刷刷的盯着他们俩


 


“……”


 


“……”


 


叶修强行保持着微笑指指自己的脑袋对他们说“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他这里有些问题,有时会犯病,见谅一下”


 


“……”


 


苏沐秋心情复杂的对他们笑了笑,让苏沐秋可气的是竟然有人还认同似得点头!他就这么像脑子有问题的人吗?!罪魁祸首还趴在桌子上偷笑!别以为我看不出你在笑我!


 


好气啊!还不能说出来!工资还在叶修手里攒着呢!苏沐秋索性闭上眼睛生闷气


 


 


叶修终于从桌子上爬起来,笑着对苏沐秋说


 


“你玩这个游戏多长时间了?”


 


“才一年”


 


叶修用手拄着脸又问


 


“你觉得这个游戏怎么样?”


 


苏沐秋对上叶修带着深意的双眸,他想了想


 


“宫本还能削!”


 


叶修:??????


 


“啊?”


 


“阿修你这就不知道了吧~王者荣耀次次更新削宫本,哈哈说实话宫本是真的强,有些英雄的技能都能切掉,可以说是很牛逼的存在了,不削他简直天理难容啊!”


 


“那你觉得这个赛季那个英雄最强呢?”


 


“嗯……数据显示,战士里是亚瑟,法师是上官婉儿,有了皮肤谁都想秀,射手是后羿,辅助庄周,打野猴子,啧!我大兰陵王为什么没人玩!其实最强的英雄也不一定强,玩好自己的英雄怎样都强”(数据来自王者营地)


 


“和“荣耀”一样啊……谁也不是谁的克星”


叶修感慨着伸了个懒腰


 


“秋哥我带你飞~怎么样~来一局?”


 


“呵,来一局就来一局吧”


 


“你还是用感叹一叶的号吗?”


 


“不用”


 


“你还有别的号吗?”


 


“有啊,君莫笑这个号你加了吗?”


 


“好像没有哦,我直接加你QQ吧”


 


弄完一切后,苏沐秋立马把叶修拉到队伍里


 


“准备好~哥哥带你飞”


 


“去你的吧”


 


“哎哎,你是从青铜局开始玩的吗?”


 


“我那是先熟悉这个游戏开的新号,结果还没怎么熟悉,就碰上某人虐菜了”


 


苏沐秋心虚的干笑了两下,低头在英雄界面上挑着英雄


 


一楼三楼开局就把孙悟空和甄姬选掉了


 


“啧!又秒选英雄”


 


“嗯?”


 


“像这种开局秒选英雄的家伙大多数都不会玩!阿修你可千万别学这种秒选狗!以前我碰到过一堆,一群不会玩的坑比!”


 


“孙悟空,甄姬都被选了,我们呢?”


 


“收割有了,控制有了,嗯?五楼程咬金,那行,我孙尚香吧,阿修你有没有明世隐?”


 


“有”


 


“你辅助我!这局差不多稳了!”


 


“我还不熟这个英雄,真的没问题吗?”


 


“有我这个小天才指挥,那就放心跟着我~”


 


 


蓝方:孙悟空 明世隐 甄姬 孙尚香 程咬金


红方:伽罗 孙悟空 安琪拉 瑶 凯


————————————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敌军还有五秒到达战场!请做好准备!全军出击!”


 


 


“一技能牵我牵我!”


 


叶修解封了临卦·无忧,一条深紫色的链子链接在了孙尚香身上


 


 


明世隐跟着孙尚香来到下路,程咬金去了对抗路,孙悟空蹲在蓝buff的草丛堆里瞎挥棒子打空气,甄姬在中路对上了安琪拉


 


“要想赢就得先发育,经济先要压制过对方 ,发育路来的一般都是射手,伽罗身边没有瑶,安琪拉身边也没有瑶,那瑶很有可能就在打野或者战士的身边”


 


孙尚香来回翻滚突袭清着兵线,偶尔靠近伽罗身边普攻几下,打完迅速撤离伽罗的攻击范围,伽罗连续吃下几次普攻,血条消失一半,伽罗在孙尚香身上占不到一丝便宜,点击治疗回了点血,孙尚香身边还有明世隐,伽罗不敢贸然上前硬拼,只能夹着尾巴撤回塔下,在塔下清着兵线


 


“把她打回去了,我先打河蟹,你在暴君那里溜达一圈,看到对面打野的就赶紧回来,暴君都刷新出来了,打野的也开始来抓脆皮了”


 


明世隐在河道里绕了一圈,孙尚香把河蟹打完后,翻滚着清兵线,这次没有靠近伽罗,而是离自家塔不远的地方清兵线,明世隐的临卦·无忧重新牵到孙尚香的身上


 


“换二技能!”


 


叶修听着苏沐秋的指挥点击师卦·飞翼


 


深紫色的链子,瞬间变为黄色,师卦·飞翼可以增加队友30物理攻击45法术攻击36的物抗法抗,使孙尚香的伤害提高了不少


 


自家的孙悟空打完野过来蹲在离孙尚香和明世隐不远的草丛里,小地图上还是看不见对面的孙悟空的一根猴毛


 


“阿修准备好收一血了!”


 


孙尚香红莲爆弹扔到伽罗的脚下,伽罗吃下技能承受着减速往回退,孙尚香翻滚突袭贴近伽罗给了她一炮,伽罗也趁着孙尚香贴近开着渡灵之箭反击着,明世隐挡在孙尚香的身前挨着伽罗的攻击,孙悟空跑出来斗战冲锋跳过去在伽罗的身上敲下一击,伽罗手忙脚乱的开启了静默之域,孙尚香究极弩炮带走了伽罗


 


“First blood!”


 


击杀了伽罗后,对面的孙悟空带着瑶突然窜出来,瑶的若有人兮眩晕住了自家孙悟空,对面孙悟空开启护身咒法,就冲向孙尚香,孙尚香翻滚突袭就往旁边撤,对面孙悟空斗战冲锋冲上来一棒子打在孙尚香身上,瞬间三分之一的血没了,孙尚香准备闪现拉距离时,如意金箍插在地上眩晕住了孙尚香,眩晕时间只有1秒,但这1秒内带走孙尚香却绰绰有余


 


自家的孙悟空刚解除的眩晕,开启护身咒法,就快速冲向对面的孙悟空,一棒子敲下去把瑶敲了下来,瑶变成小鹿的形态就在旁边焦急的蹦跶着


 


“阿修!大招!快!”


 


叶修在苏沐秋喊出来的前一刻,泰卦·长生就已经开始吟唱了


 


在对面孙悟空敲下最后一击带走孙尚香时,孙尚香瞬间被泰卦·长生奶满血,敲下的那一击却没有带走多少血,孙尚香翻滚突袭闪到一边,一炮轰上去,自家的孙悟空斗战冲锋向前闪了一段又跳过来一棒子把对面孙悟空成功敲死了


 


刚从小鹿形态转换过来的瑶要见势不妙准备跑路时,既然来了,就别想走!孙尚香红莲爆弹扔过去,翻滚突袭贴近,用炮轰炸着,自家的孙悟空冲进塔里一棒子下去完成收割


 


“duoble kill!”


 


“不错啊,你那一口奶可真及时”


 


“你当哥是谁~”


 


“嗯嗯,走~欺负暴君去”


 


孙尚香清完新一波兵线,带领着回完血的明世隐来到暴君面前,暴君威风凛凛的站在坑里,苏沐秋点了“请求集合”就操纵着孙尚香来回翻滚,炮击着暴君,明世隐在一旁普攻,暴君也不甘示弱的怒吼这两人,两人的血条一点一点的下降着


 


自家的孙悟空刚刚挨了不少来自防御塔的伤害,现在正在草丛堆里回城去加血,上单的程咬金正在和凯互相耗血条,安琪拉上去支援了,程咬金前期有些招架不住,站在塔里边清兵线边躲攻击,甄姬清完兵线过来帮忙,三个人很快就把暴君给收拾掉了


 


 


——————————————


 


我玩射手从来没人牵过我,我在发育路活的就跟孤儿似得……


 


有些英雄我没有玩过,像猴子我就没有玩过,写猴子那一段基本是仿照着对面猴子怎么打死我的写的……


 


有些地方看看就好了……像我这种到现在都没探草意识的菜鸡玩家能打上钻石确实挺不可思议……


(每次去野区就相当于回家……回城都不用,他们都很“好心”的帮我回家,让我常回家看看_(:з」∠)_)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