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灵魂随风飘🌿

年更人士~
快乐人生~

【all叶】叶修快去拆塔!(8)








叶修坐进前台里,招呼了几个客人上机,顺便递递方便面,饮料什么的,十分钟后康纳就提着两个盒饭回来了


 


 


你看看!多么贴心的员工啊!!!方锐他们都没这么好过!!不给涨工资简直天理难容啊!


 


 


叶修见没什么客人了,就和康纳去餐桌吃饭,吃到一半的时候,听见有人急匆匆地冲进来往前台跑去,叶修正准备起身去招呼客人,让康纳先休息休息,对面的康纳抢先一步站起来拍了拍叶修的肩膀,往前台的方向走去,叶修是背着门坐着,他以为只是像往常一样来了个客人上机而已,对于像客人什么的就交给康纳去招呼吧


 


康纳走进前台里,看着一头橙色的青年撑着桌面大口喘着气,看样子是跑过来的,这个时间段里总有一些初中高中生溜过来上网,见他慢慢好点了,康纳低垂着眼睛问道


“不好意思,您成年了吗?”


 


 


 


“成了!成了!”


 


 


 


康纳没有任何动作,他用怀疑的目光注视着面前的青年


 


 


 


“不是!你别不信啊!给你看身份证!”


 


 


 


康纳接过身份证瞄了一眼,确定成年后,原还给了面前的青年


 


 


 


“B区,34号机位,往那边走”


 


 


 


康纳向b区的方向指了一下


 


 


 


“嗯?哎哎哎!不是!我不是来上机的!”


 


 


 


不是来上机的?难道是来砸场子的?康纳瞬间对面前的青年戒备起来,只要他有任何动作,他就立马报警!虽然他有能力制服眼前的青年,但为了不引起各种“恐慌”,还是交给警察处理吧!


 


 


 


苏沐秋并不知道自己差点又去阎王那里报个到,他现在看着面前对他戒备的康纳,心情万分的复杂


 


 


 


“我是来上晚班的,今天过来这里报道……”


 


 


 


康纳还是戒备的盯着他


 


 


两个人,一个前台里一个前台外,苏沐秋无论说什么,康纳还是一动不动的沉默着,两人就这样你不动我不动,在前台大眼瞪小眼的僵持着……


 


 


叶修吃的差不多了,见康纳还没有过来,以为他碰上了难缠的客人,抬腿去前台给康纳帮忙,怎么也不能让外人欺负了自家的崽儿


 


 


 


“怎么了?”


 


 


 


康纳见叶修过来,指了一下前面那个疑似要搞事的橙色头发的青年


 


 


 


“嗯?”


 


 


 


苏沐秋向着康纳转头的方向望去,一瞬间,苏沐秋感觉自己像是溺在水里,窒息的感觉扑面而来,大脑顿时迟钝了起来,他不敢相信记忆中的那个人还会出现在他的面前,他明明已经在那个人的世界里消失了


 


苏沐秋在遭遇了那场车祸后就莫名其妙的来到了这个世界,他在这个世界里寻找过那个人,明明什么都没有找到,那为什么那个人突然出现在了他的面前,这一切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或者说……这一切……是个梦……


 


 


 


叶修见苏沐秋震惊的样子,不禁有些好笑,那双橙色的眼睛瞪得跟金鱼似得,面对苏沐秋叶修心里也大致猜了个七七八八,这个苏沐秋是他记忆中的苏沐秋,苏沐秋没有变,他在这里活的很好,活蹦乱跳的,还挺健康,叶修不动声色的深吸了一口气,压力压自己激动的心情,他很欣慰,也挺开心


 


 


叶修对苏沐秋微笑着点了点头,眼睛里浮现着笑意,他没有把其他情绪表现出来,如果表现出来,让苏沐秋察觉到就逗不了苏沐秋了,这么好的机会怎能不抓住呢~


 


 


 


“你好,我是这里的老板,我叫叶修”


 


 


 


叶修向苏沐秋伸出了自己的手


 


 


 


“我……我我我,我是来上晚班的,我是苏沐秋!我我我今天来报道的!”


 


苏沐秋见叶修伸出的手,下意识的就用两只手握上去


 


 


 


叶修挑了挑眉,对两只爪子扒拉着自己的手的苏沐秋笑道


 


“嗯?你这是……”


 


 


 


“嗯?哎哎哎!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抱歉抱歉!”


 


 


苏沐秋慌忙的松开叶修的手,看着自己松开那只修长白嫩的手,苏沐秋心里有点失落,像是有什么东西从他心里一点一点剥离了,那双手真的很漂亮啊,苏沐秋恍惚间想起了叶修坐在电脑前的模样,修长的手指在键盘上飞快的舞蹈着,那双手的主人则专注的盯着屏幕,浅褐色的眼眸里闪烁着点点星光,他嘴角不自觉的上扬着,任谁看了都会心动几分,让人忍不住的想牵起那双白皙手,从指尖一点一点的轻吻过去,再向那双手的主人轻轻的诉说着自己对他的爱意


 


 


 


指尖上残留的余温让苏沐秋握紧自己的手,面对眼前的叶修,他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咳,康纳这是今晚来报道的苏沐秋,唔……你先去吃饭吧,我带他去认认地方”


 


 


康纳眯着眼上下打量了几下沐秋,对叶修点了点头,扭头就去餐桌吃饭了


 


 


 


“话说,你以前做过网管吗?”


 


“没,没有”


 


“不用这么紧张,你又没有迟到,弄的我好像会吃你似得”


 


“我……我我……”


 


叶修看见苏沐秋惊慌失措的样子,努力的憋着笑,他还是第一次见苏沐秋惊慌失措的样子呢~


 


 


 


“走~我带你认认区域”


 


“好……”


 


苏沐秋望着叶修的背影发呆,感觉这个叶修有点熟悉……但他……好像不认识我……我到底该怎么办……认识他的叶修是不是还在那个世界里……那我又该怎么和这个叶修相处……


 


 


苏沐秋第一次感觉自己对未来有些迷茫


 


 


“苏沐秋?苏沐秋?你没有事吧?”


 


叶修见苏沐秋半天没动,就拿手在他眼前挥了挥


 


“啊!我我我没事!”


 


 


 


叶修有些无语,还没事,没事就有鬼了……那么大的“我有心事”都写脸上了,哎~没办法~还得让哥来“拯救”你


 


 


 


“这边是A区,喏,这边是B区,还有那边是C区,前三个区是禁烟区,最后那个D区,是吸烟区”叶修给苏沐秋指了指这四个区(别较真!我编的!)


 


“嗯嗯!明白了!”


 


“你的任务呢~就是招呼客人上机”


 


叶修又带领苏沐秋来到前台


 


“在这个电脑上登记,吸烟的人就在吸烟区开机,不吸烟的就随便找个空位开机,顾客要方便面饮料什么的要积极送过去,别忘记收钱”


 


“嗯……嗷……”


 


“……我再带你到二楼瞧瞧”


 


叶修和苏沐秋,一个在前一个在后,两人慢悠悠的在楼梯上磨叽着,楼梯上的两个人各怀有有心事


 


“二楼最近要装修”


“……”


 


叶修半天没听见苏沐秋吱声,转过来见苏沐秋一直皱着眉盯着地板砖,叶修的“恶魔小尾巴”噌的一下窜出来,眼睛眯了眯歪头笑道“你就这么不太想当网管?嗯?”


 


“啊?不不不我我我我我”


 


“这份工作对你来说就这么见不得人吗?我只是让你去前台招呼客人上机,又不是招呼客人上你,干嘛一直愁眉苦脸的,前期工资是有点低,你好好干又不是不能加”


 


“我不是!我没有!”


 


“现在的年轻人啊~办公室的工作坐不上,坐坐前台过过瘾得了,还这么挑三拣四的,你这么挑剔你妹妹知道吗?”


 


“不不不!我真没挑!嗯?等等!你怎么知道我有个妹妹的!”


苏沐秋瞪着卡姿兰的大眼睛震惊的盯着叶修,他很确定沐橙不在这个世界,身边的人也不知道他有个妹妹,在这个世界他这是第一次见叶修,他俩见都没有见过,那他怎么知道他有个妹妹的!


 


“你……”


 


叶修见状,眨眨眼,哎呀~不小心翻车了~翻了就翻了叭~既然翻车了那就不装了,不过苏沐秋瞪眼睛的样子好好笑啊~


 


叶修捂着肚子弯腰就笑“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苏沐秋见叶修已经笑到停不下来,心存疑惑的苏沐秋突然智商上线!叶修!在耍他!!!他刚刚都是装的!!!苏沐秋整个脸瞬间都染上了一层绯红,一半是羞的一半是气的,这个叶不羞!他他他竟然耍我!


 


叶修伸出胳膊,一把揽住了苏沐秋发红的脖子


 


“苏沐秋十年过去了,想哥了没?”


 


“嗯?十年?我才到这里一年啊……”


 


“一年?你在原来的世界死了十年啊”


 


“死了十年?”


 


“不然呢?哥都从嘉世迁移兴欣了”


 


“叶修……你给我说清楚什么叫迁移兴欣了?”


 


苏沐秋抓住叶修的胳膊


“看着我的眼睛!”


 


叶修叹了口气,对苏沐秋说了自己这些年的点点滴滴


 


“草!那个刘皓也太恶心了吧!有那种恶心玩意!你就应该离开嘉世!”


苏沐秋听了叶修为什么离开嘉世去兴欣,然后带领兴欣取得冠军的英勇事迹,气愤的吐槽道


“没事!你无论在那个战队我都会支持你!我苏沐秋就是你坚强的后盾!以后谁欺负你,你告诉我我俩打回去!”


 


叶修怜悯的看着苏沐秋“哈……行了吧,你还坚强的后盾?我咋觉得我才是你坚强的后盾呢”


 


“我这么关心你!你你你!!!脸呢!”


 


“沐秋大大你都是我坚强的后盾了,我还要脸干什么”叶修说完对苏沐秋招招手就往楼下跑去


 


“叶修!!!!!!!”


 


 


两人从楼梯上一路飞奔下来,从二楼到前台的这些距离,身为一个游戏职业选手,两人都属于体质不行的那种,叶修双手撑在前台上大口喘着气,苏沐秋整个人摊在前台上吸取着新鲜空气


 


两人趴在前台上缓力气,康纳提着自己的饭盒对叶修说“老板,我先走了”


 


“啊!好!路上小心啊”


 


“哈……他是?”


 


“午班的员工啊,对了!”


 


叶修搭上苏沐秋的肩膀,把他推进前台里,按到座位上,趴在苏沐秋的颈窝里对着他的耳朵呢喃道“沐秋大大~”


 


苏沐秋老脸一红,整个人僵坐在座位上,焦急的等待着叶修下一步动作


 


“认也认了~故事也听完了~要不要做点有趣的事情~”


 


有趣的事情!!!苏沐秋的眼珠来回转动,打量着周围的环境,这里人太多了!有趣的事情也得在卧室里做啊!!!叶修这家伙怎么挑这个位置!难得他主动一次!有前台挡着应该没问题吧!啊啊啊我来的时候咋没买个套!第一次的话,很疼吧,那我是不是得温柔一点!我咋也没有一点经验啊!咋办咋办咋办咋办!


 


叶修直起身来,大力的拍拍苏沐秋的肩膀


“沐秋大大!上班时间到!晚班就交给你啦!加哇!”说完叶修就蹦蹦跳跳的往自己的“老窝”里窝这去了


 


苏沐秋:??????


 


我裤子都脱了你让我听这个???


 


 


 


——————————


解释一下时间线


 


叶修:刚夺冠军,世邀赛前穿越


穿越世界年龄:19


 


苏沐秋:死亡后穿越世界


穿越世界年龄:19


(两个世界有时间差,比例为10:1,这就是苏沐秋为什么说他一年前才到这个世界)


bug简直满天飞啊……


接下来就是苏沐秋带着叶修修来祸害王者峡谷了


 


写文还是一如既往的垃圾……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