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灵魂随风飘🌿

年更人士~
快乐人生~

【all叶】叶修快去拆塔!(3)

现在某职业选手群已经炸开锅了--

海无量:@夜雨声烦恭喜黄少天脱单!!!🎉🎉🎉

 

迎风布阵:@夜雨声烦恭喜黄少天脱单!!!🎉🎉🎉

 

百花缭乱:@夜雨声烦恭喜黄少天脱单!!!🎉🎉🎉

 

沐雨橙风:@夜雨声烦恭喜黄少天脱单!!!🎉🎉🎉

 

君莫笑:@夜雨声烦恭喜黄少天脱单!!!🎉🎉🎉

 

风城烟雨:@夜雨声烦恭喜黄少天脱单!!!🎉🎉🎉

 

无浪:@夜雨声烦恭喜黄少天脱单!!!🎉🎉🎉

 

一枪穿云:@夜雨声烦恭喜黄少天脱单!!!🎉🎉🎉

 

一叶之秋:@夜雨声烦恭喜黄少天脱单!!!🎉🎉🎉

 

石不转:@夜雨声烦恭喜黄少天脱单!!!🎉🎉🎉

 

冷暗雷:@夜雨声烦恭喜黄少天脱单!!!🎉🎉🎉

 

……

 

黄少天见消息提示音不停的在轰炸他,谁啊?这么闲,老艾特他?有病吧!

当他满脸疑惑的打开QQ,一看页面,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卧槽!!!这一堆恭喜自己脱单的是怎么回事!我还没有向叶修告白呢!怎么就脱单了?难道叶修向自己告白了?卧槽卧槽卧槽!!!(逐渐兴奋.JPG)

 

快速往上翻了翻,告白在哪呢?也没有撤回的消息啊,哎哎哎!怎么连叶修都祝福自己了?这到底咋回事啊?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黄少天看着这些“祝福”都已经懵到找不着东南西北了。

 

夜雨声烦:你们什么情况?恭喜我脱单?我哪来的媳妇啊?你们不要睁着眼睛说瞎话啊!不然本剑圣一个一个锤过来!小卢你也是!别跟着瞎凑热闹!

 

流云:黄少!别藏着掖着了!嫂子是谁啊?

 

夜雨声烦:我哪来的嫂子啊!我都不知道我有媳妇这事!他们什么人你不清楚啊?再说了!我有喜欢的人了!!!

 

海无量:你这话就不对了!

 

百花缭乱:就是!黄少天快说吧!嫂子是谁?

 

夜雨声烦:靠!我自己都不知道哪来的媳妇啊!我真的不知道啊!叶修你怎么也祝福我啊啊啊!!!

 

君莫笑:+1键害得,不是我

 

风城烟雨:哎呦~@海无量,看你先开头的,黄少媳妇是谁啊?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方锐你这家伙咋乱传谣言啊!你不去当狗仔,不去当记者真是屈才了!要不要我推荐几个报社啊!

 

夜雨声烦被管理员禁言一小时

 

君莫笑:有点吵啊。

 

海无量:呵呵哈哈哈干得好!哈哈哈哈哈哈嗝

 

百花缭乱:@海无量,方锐快快快!黄少天已经拴好了!嫂子谁啊?快说啊!

 

君莫笑:黄少天你再小窗轰炸我,我就删人了!

 

黄少天看见这句话瞬间乖乖的坐在床上盯着手机屏幕,我就看看方锐你咋把媳妇给我遍出来!等我一个小时后“出来”后,咋们jjc见!

 

海无量:咳咳!我也是刚刚才得到的消息~

 

百花缭乱:少卖关子!快说!

 

风城烟雨:少卖关子!快说!

 

无浪:少卖关子!快说!

 

鸾辂音尘:少卖关子!快说!

 

一枪穿云:少卖关子!快说!

 

一叶之秋:少卖关子!快说!

 

……

 

迎风步阵:方锐不说,我来说!黄少天媳妇是王杰希!

 

魏琛说出来后一片寂静,在屏幕前的黄少天已经气到狂挠床单,他疯了他!看上王杰希,王杰希那双大小眼一看就能克死人吧!他喜欢的人是叶修好不好!你们到底哪里听来的消息啊!!!

 

百花缭乱:卧槽!真的假的?

 

王不留行:假的!

 

风城烟雨:今天话题的另一位主角登场!

 

鸾辂音尘:嗷嗷!他们中间有什么不可描述的秘密呢!

 

王不留行:@生灵灭把你家队员拉走。

 

生灵灭:我可能拉不走……

 

鸾辂音尘:哎呦~队长~你看看人家!你什么时候才能把我嫂子追到手哇?

 

生灵灭:别说了……小戴……

 

一叶之秋:那……继续恭喜王杰希,黄少天喜结良缘?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不愧是孙翔哈哈哈哈哈哈大脑就和我们的不一样

 

一叶之秋:!!!我大脑好着呢!jjc来!我让你见识见识我的大脑没问题!

 

百花缭乱:把你大脑挖出来,让我见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

 

王不留行:咳!……@君莫笑,我和黄少天什么关系也没有,我根本不知道方锐哪来的这些不可信的消息

 

君莫笑:你和黄少天的事给我说干什么?我又不是主持婚礼的司仪……

叶修一脸懵逼,你们俩的事跟我有什么关系啊……

 

鸾辂音尘:噗哈哈哈哈!叶神说的好!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海无量,你从哪听来的?

 

海无量:这不是你们队里刘小别说的吗?

 

飞刀剑:队长!!!是车前子说的!!!

 

王不留行:我在你对面你还敢玩手机?在加训一小时!

 

飞刀剑:队长!!!我错了!真错了!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刘小别好惨

 

流云:小别哈哈哈哈你可真惨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一枪穿云:惨

 

无浪:我们队长说,刘小别好惨,我也觉得刘小别好惨

 

君莫笑:小别也不是故意的嘛,大眼你别这么对待队员

 

飞刀剑:5555555叶神

 

王不留行:刘小别,那一个小时你不用加训了

 

飞刀剑:真……真真的吗?

 

王不留行:等这件事解决了,我给你打指导赛

 

飞刀剑:!!!!!!!!!

 

王不留行:既然小别说是车前子说的,那你们问他吧

 

王不留行邀请车前子加入该群

车前子已加入该群

 

车前子:!!!

 

海无量:呦!欢迎~

 

百花缭乱:呦!欢迎~

 

王不留行:少欢迎,车前子问你个事!

 

车前子他莫名其妙让王杰希大神邀入职业选手群里,面对一群大神,车前子此刻是弱小,可怜,无助……

 

车前子:什……什么事?

 

海无量:别怕啊,就一件小事

 

一叶之秋:别怕啊,就一件小事

 

百花缭乱:别怕啊,就一件小事

 

君莫笑:别怕啊,就一件小事

 

沐雨橙风:别怕啊,就一件小事

 

……

 

王不留行:@车前子,手速快点!你哪来的我和黄少天乱七八糟的消息

 

车前子:蓝河说的!

 

鸾辂音尘:呦~小朋友求生欲好强啊~

 

君莫笑:小蓝?他不是蓝雨那边的人么?要不把黄少天先放出来?

 

百花缭乱:可别吧,把他放出来他就刷屏,吵的慌

 

君莫笑:把喻文州艾特出来?可他手速太慢了,等把这事了解清楚都第二天早上了

 

管理员解除夜雨声烦的禁言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我早就说了我和王杰希没关系!我脑抽了看上他?还有你个孙二翔!你才喜结良缘!你们全家才喜结良缘!@车前子你你你你你!!!你从蓝河那里知道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八卦!知道后还到处乱传!你们微草就没一个好人!那什么!中草堂也是!一天到晚不好好为工会干活!就知道乱传那些虚假信息!等等!我拉个人!

 

鸾辂音尘:哇塞~全是感叹号!

 

一叶之秋:!!!@夜雨声烦!本来就是你们喜结良缘!

 

夜雨声烦:@一叶之秋!你给我先等着!等我证明了我清白,我再好好和你“谈谈”!

 

一叶之秋:谈?谈什么谈!我就不和你谈!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快笑死在床上了

 

君莫笑:那你笑死吧

 

一枪穿云:死吧

 

无浪:我们队长说,那你笑死吧

 

海无量:那你笑死吧

 

王不留行:那你笑死吧

 

风城烟雨:那你笑死吧

 

沐雨橙风:那你笑死吧

 

流云:那你笑死吧

 

生灵灭:那你笑死吧

 

鸾辂音尘:那你笑死吧

 

百花缭乱:日哦……

 

夜雨声烦邀请蓝河加入该群

蓝河已加入该群

 

夜雨声烦:快说!快说!快说!快说!快说!快说!你又从哪里听来的虚假消息!我的清白不能就这么没了!!!快说-----

 

君莫笑:不要欺负小蓝!好歹也是给我提供材料的小朋友!

 

夜雨声烦:!!!!卧槽!蓝河你还干了什么!!!快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许博远表示,我是谁?我在哪?我好害怕啊……

 

蓝河:我……

 

车前子:蓝河……晚好……

确认过眼神,是弱小可怜的人……

 

百花缭乱:哦~你就是那个蓝溪阁的小会长?

 

鸾辂音尘:我现在的脑洞可谓是cua cua往外冒呀!

 

风城烟雨:给大佬递笔

 

沐雨橙风:给大佬递笔

 

生灵灭:……

 

夜雨声烦:@蓝河,你少沉默啊啊!快说啊啊啊啊!信不信我现在去敲你门!

 

蓝河:黄少……你指什么事?

 

夜雨声烦:就是我和王杰希什么鬼cp的虚假信息啊啊啊!

 

蓝河:这是……喻队说的……

 

夜雨声烦:……

 

君莫笑:小蓝,真是喻文州说的?

 

蓝河:是啊,喻队说他俩是情侣,让我不要打扰他们……

 

君莫笑:哦豁~

 

王不留行:@索克萨尔,解释!

 

索克萨尔:哦~原来不是吗?

 

夜雨声烦:队长……你……

 

索克萨尔:宿舍隔音不太好,你声音又那么大,喊了那么多次王杰希,还喊的那么暧昧,我以为你们俩早就在一起了,真不好意思,是我误会了呢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暧昧哈哈哈哈黄少天你真的对王杰希有感情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队长啊……我什么时候喊王杰希了……

 

索克萨尔:你可以问蓝河啊,我俩同时听见的

 

蓝河:黄少……是真的……

 

夜雨声烦:……

 

鸾辂音尘:哇嗷~黄少竟然发了三次省略号!不可思议哎~

 

海无量:啧啧啧,竟然是个误会,我燃起的八卦之心就这么没

 

君莫笑:行了,一天天的搞什么八卦,好好打荣耀吧

 

大漠孤烟:既然误会解除了,那这俩人也没什么用了

 

车前子 蓝河已被踢出群

 

风城烟雨:韩队,牛逼!

 

海无量:韩队,牛逼!

 

王不留行:韩队,牛逼!

 

君莫笑:韩队,牛逼!

 

索克萨尔:韩队,牛逼!

 

百花缭乱:韩队,牛逼!

 

鸾辂音尘:韩队,牛逼!

 

沐雨橙风:韩队,牛逼!

 

……

 

君莫笑:老板催睡觉了,先溜了

 

沐雨橙风:我也溜啦~秀秀,小戴晚安啦~

 

风城烟雨:晚安~

 

鸾辂音尘:晚安~

 

一枪穿云:睡了

 

无浪:字面意思,我也撤了

 

一叶之秋:我也睡了

 

王不留行:我还得给刘小别打指导赛,走了

 

百花缭乱:哇!差不多都走啦?那我也溜了溜了

 

夜雨声烦:心情是极致的复杂……叶修都睡了……那我也睡了……

 

索克萨尔:∧_∧

 

……

 

 

车前子&蓝河:大佬就是大佬,群里的地板还没坐热就让踢出来了……

------------------

聊天体真好写~

评论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