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灵魂随风飘🌿

年更人士~
快乐人生~

使用说明!

新人一个❗❗❗真的是第一次写文❗❗❗作文水平还不行的那种❗❗❗真的会有语法错误什么的❗❗❗_(:з」∠)_

内容就是叶修修穿越玩王者荣耀!真的是打着all叶的旗号来打游戏……(我只会玩个王者荣耀,还玩的不行的那种……lol真的不会!也别让我写……)

带伞哥玩!人物巨ooc❗❗❗(因为我很容易就带入我自己……打游戏跟个暴躁老哥似得……)

沙雕打游戏文❗❗❗有玩梗借鉴行为❗❗❗叶修从小白开始向大佬成长!前期团死叶修属于正常现象!

前三章是穿越前的一点小故事,不想看可以跳过(打游戏和穿越比,当然是打游戏重要啊!)

穿越后,先只有叶修和苏沐秋❗❗❗其他角色后面慢慢来❗❗❗晓鱼,康纳,里诺真的是员工和别的角色没任何关系❗❗❗(来自××公司的,不用白不用~)

大致就这些……

(我可真废话……)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