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灵魂随风飘🌿

年更人士~
快乐人生~

【all叶】叶修快去拆塔!(7)




叶修放下手机,从烟盒中抽出一根烟来,点燃,感受着来自烟的苦涩味,这是他第一次打游戏感到如此的游戏体验极差……


 


就在叶修抽着烟盯着游戏界面思考人生的时候,一个邀请提示在界面上弹了出来


 


“嗯?这是上局的妲己?”


 


叶修看到是对面的妲己邀请他一起开黑,叶修的第一反应是有诈!群殴我还邀请我!这不是有诈这是什么?叶修最后还是按了确定,看看这群家伙到底想干什么!


 


“哈哈哈哈不是吧!你还真把他弄进来了呵呵哈哈哈”


 


叶修刚进来就听见这么一声,看着他们头像上开麦的标记,心中有一万头羊驼蹦过……他们还真的是组团虐菜啊……


 


“小朋友怕了没?哈哈哈哈哈哈”


“你看你把小朋友打的,人家都快自闭了!”


“这是那个伞下修的注意好不好!”


“喂!虽然是我的注意,你们蹲他不是蹲的也挺开心的?”


 


“……”


叶修听着这几个人的对话,感觉其中一个人的声音有些熟悉,听了一会,叶修就没有去想这声音是谁的,他在队伍里打了一句话


 


一叶之秋!!:所以……你们把我拉进来就是为了看我自闭没?


 


“都是伞下修那家伙!他说他和一叶之秋有点仇,刚好又看见你的ID,所以他把仇恨都转移到你的身上!”


“哇!你还是不是我的沙雕网友了!我和一叶之秋没仇好不好!”


“没仇你和我们商量着团他?哈哈哈哈哈哈,这口是心非~又罪恶的男人呦~”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没事我先走了,我还得练级


 


叶修觉得自己疯了?在这听他们扯皮!他很忙的好不好!叶修有点想掐死当时脑抽点确定的自己!


 


“哎!等等等等!伞下修开车!把车门锁死!”


“你看!想搞事的还不是你数理化!”


“搞事带我一个!”


“伞哥!你什么时候带我上分啊?”


“行了吧!你伞哥就是带人界的耻辱!来啊!我带你!”


“你才是带人界的耻辱!海星你别听他的!数理化他玩的比我还垃圾!”


 


这个伞下修手速可以啊,他还没下车就让人把车门锁死了……叶修盯着选择英雄的界面发着呆,现在他这是稀里糊涂的就跟他们组队了?!


 


叶修关掉了小喇叭,突然感觉这游戏可以关语音还真不错,至少他的耳朵不用疼了……


 


“小盆浴~看你是新萌吧~来啊~让你先选”


 


叶修见没有人选英雄,他也没有选,他都决定了这局他打酱油


 


“伞哥……他关语音啦……”


 


伞下修听见后立马打字


 


伞下修:小朋友~你先选英雄,你还没到十二级吧,开局记得开语音!难道我们靠意念交流?要我给你发射脑电波吗?


 


叶修挑来挑去最后还是选了个妲己……


 


“这局他又是妲己,来吧~沙雕网友们~这局继续~”


 


叶修看着他们选的英雄,就知道他们又要搞事了……嗯……先同情对面一秒……


 


 


红方


伞下修:钟馗    数理化走天下:张良


一叶之秋!!:妲己     海星~:王昭君


农夫雪碧欢乐多:安琪拉


 


蓝方


(小配角而已,就不弄ID了,他们不配拥有ID)


西施 鲁班 吕布 瑶 李白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


 


“快开语音!快开语音!快开语音!快开语音!快开语音!快开语音!快开语音!”


“我想关了……”


“卧槽!感叹一叶开语音了!”


“听声音就知道是个帅气的小哥哥”


“再帅有我帅吗?”


“伞修你闭嘴吧!你能保证你现实里不是抠脚大汉?”


“理化你说的好像抠脚大汉不是你似得!”


“伞哥?你见过理化?”


“我从不出门!我怎么可能见过他!”


“为什么要把ID简化?伞修……感觉有些奇怪……”


叶修曾经没少听苏沐橙说伞修这两个词……现在又听到这个词,浑身上下狂冒鸡皮疙瘩……


 


“伞修多好啊!迟早有一天我一定把伞修股顶上去!”


“有个伞修股吗?”


“说不定哪天就有了!”


“来~感叹一叶!跟我们走~”


“酷爱来搞事情呀~”


 


五个人蹲在中路的草丛里


 


“我勾过来,你们就开始放技能!”


“哦可!”


“勾准点啊,青铜伞修”


“去你的吧!我王者好不好!”


“行了行了,她来了!”


 


西施清理完兵线,转了个圈,她对接下来将要发生的事情一无所知……


 


“我勾!”


“飞龙在天!”


“奥利给!”


“盘她!”


“不要让战斗停下来!”


“死吧!!!”


 


叶修:???????


 


“你看你们吓到人家小盆友了”


“没事啊!这群大叔就这样”


“你才大叔!数理化你会不会说话啊!”


“就是就是!”


“她来了她来了!走走走换另一边草丛!”


 


一群人从草丛的左边绕到了草丛的右边


 


“来吧!宝贝!”


“奥利给!”


“为了皮裤!”


“套死你!”


“给劳资爬!”


“农夫!你咋就会个奥利给?!”


“我就只知道这个啊!!!”


 


叶修:……


有点不太想和他们玩了……


 


“推塔推塔!推完我们去下路溜达!”


“感叹一叶你要说话!知道吗?!”


“我不太想知道……”


“清完就走了!跟上跟上”


 


五个人顺着河道溜进了墙边的草丛里


 


“呦~卤蛋来!”


“窝窝头!一块钱四个!嘿嘿!”


“谁他妈买小米啊!”


“妈妈我想吃烤山药!”


“吃!吃大块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我不认识他们……


 


“快快快!把瑶也收拾了!”


“感叹一叶你倒是说句话啊!”


“队形得整齐知不知道!”


“我不会……”


“你没嘲讽过人吗?随便一句也行!”


“随便一句的事嘛~”


“……打爆他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噗!”


“……”


 


下局我在和你们玩!我跟叶秋姓!


 


这一局,叶修跟着他们东草丛藏西草丛蹲,跟在他们后面打酱油,人来了听口令把三招都扔出去,扔完就往下一个草丛继续蹲,来来回回,没死一人就胜利了


 


叶修看着这个胜利,这是多么的没下限啊……还这么的猥琐,啧啧啧,真的是黑


 


叶修想都没想就退出了队伍,这实在是太废耳朵了,耳朵里到现在还无限循环那些洗脑词,简直就是余音绕梁,三日不绝啊……


 


钟馗邀请你开黑


 


看着这个开黑提示,叶修果断的点了拒绝


 


钟馗邀请你开黑


 


拒绝


 


钟馗邀请你开黑


 


叶修迅速点开对战就开始匹配


 


我说了!我再和你们玩我就和叶秋姓!


 


这一局没有他们,叶修看谁都特别的顺眼


 


呦~这个安琪拉好顺眼~


再见~


一套技能带走


 


哎呀~这个曜好顺眼~


拜拜~


一套技能+斩杀带走


 


嗷嗷嗷!这个鲁班好顺眼~


挥挥~


一套技能带走


 


嗯~这个大乔好顺眼~


哎呀~差点让跑了


一套技能+平A带走


 


哦~这个狂铁还算顺眼


溜了溜了,打不过


 


看最顺的眼,下最狠的手


 


叶修含着笑意,放下手机,伸了个腰,手机屏幕上毫不意外的映着金色的胜利


 



 


爽了


 


点击屏幕正要继续的时候


 


伞下修邀请你开黑


 


叶修:???


这是等了他一局?


 


叶修心情复杂的点了确定


 


“你也真是的!你咋就跑了呢?”


“我还是个小白,我不可能以后都靠那样打吧,你们……等了我一局”


“对啊对啊!为了拉你,我们玩了五场斗地主!”


“……”


“我们再开局就拉不到你了,所以我们就斗了会地主”


“感叹一叶你真的是小白?”


“不然呢?”


“那你咋起了这么一个ID?”


“我乐意,不行吗!”


“行行行!你个盗版一叶!”


“啊?”


“没什么!准备好!我们发车了!”


“伞修,什么叫个盗版一叶?”


“就你耳朵尖是不是!”


“我男朋友叫一叶之秋怎么了!他加俩感叹号不是盗版吗?”


“你男朋友?”


“哇哦~”


“你什么时候把你男朋友牵出来溜溜?”


“溜什么溜!他不在好不好!”


“不在?一叶之秋伞修编的?”


“哦~没有这个人?”


“行了行了!选英雄准备了!”


“伞下修”烦躁的抓了抓头发,每次看到一叶之秋!!,心里就有些不舒服,他承认他第一次看到这个ID时就有些恼火,所以才和队友商量团死他,但又想了想,人家或许是无辜的,就带着他一起开黑玩来补偿他了,刚刚盯着他的ID一不小心居然说出来了……如果他在这个世界就好了……如果在,他就可以把他拉出来溜溜了,也让他们见一见他可爱的男朋友!……也不知道他和沐橙过得怎么样了……吃的还好吗……“荣耀”现在发展的怎么样了……一叶之秋拿了几个冠军了……


 


接下来的几局里,他们都没有搞事情,只是指导叶修怎么走位,怎么控制对方,什么时候参团,什么时候支援,切后排什么的,然后再互相扯扯皮


 


打了一个下午,不知不觉就十二级了,叶修也对这个游戏了解了不少,叶修从他们口中也听出了排位的恐怖,尤其铂金上钻石那个段位,那个恐怖法,单排到想删游戏(我就挺想删的……打了几个月了,死活上不去……)


 


“嗯?快七点了!你们咋不提醒我!”


“伞修你也没说过啊”


“七点咋了?我知道饭点了,你也不至于这么急吧”


“不是啊!我得去上班了!”


“上班?这个点?”


“你……干鸭子行业的?”


“日哦!你才干那种行业的!我迟了迟了!等明天我在和你们说!”


 


“伞修”是在网络上找到这份工作的,晚班的网管,像他这种夜猫子,对这份工作格外满意,工资也满意,就是家离网吧有点远,玩了一下午游戏,他都差忘了今天去网吧报道,也不知道能在七点半之前赶得到不……怎么也不能让老板觉得他第一天上班就迟到……


 


“啊!他走了”


“感叹一叶,海星,雪碧还玩吗?”


“饭点了,你们不吃饭吗?我得招呼人吃饭了,我也先下了”


叶修不听伞下修说时间,他还真忘记了他现在是兴欣网吧的老板,叶修站起来招呼康纳下班吃饭,他可是个好老板!怎么可能压榨员工!


(自家的要护着,对家的就往死里榨)


 


“快七点了,康纳下班啦!”


“老板不吃饭?”


“我等会泡面就解决了”


“泡面不太好,我去提饭吧”


“哎!不用!真不用了!”


叶修拦都拦不住康纳,眼见康纳已经走到大街上了,也就随他去了,叶修把尔康手放下来想了想,还是给他和晓鱼加点工资吧


——————————


我快钻石了!!!啊啊啊啊啊!!1(旋转升天!)


评论(5)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