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灵魂随风飘🌿

年更人士~
快乐人生~

【all叶】叶修快去拆塔!(2)

许博远红着脸操纵着蓝河使用两段位移来到竞技场门口,鼠标疯狂点进竞技场,在键盘上噼里啪啦的输入房间号,看着屏幕上加载出来的擂台和车前子,拍了拍自己发红的脸颊,袖子往上拽了拽,一手握紧鼠标,一手抠紧键盘,两眼死盯着屏幕,准备向车前子发泄自己的怒火。

 

车前子,魔道学者,和他偶像一样,一身绿油油的,人不人,草不草的!还没有君莫笑养眼!这次要把你打的让你跪在地上喊:蓝河是我爸爸!然后再让你去频道上发:黄少天是攻!不教育教育你还真不知道你老子是谁!

 

 

 

十分钟后--

 

车前子和蓝河打的不分上下,迟迟分不出胜负来,两人望着对方的血条就冒火,打成平手?怎么可能!这可是关于自家偶像攻受的问题!怎么可能打成平手!得想个方法阴他一波!被说猥琐就猥琐吧!只要能证明自家偶像是攻,猥琐也是一种战术!

 

 

 

刘小别看到在电脑前“咣咣!”砸键盘的车前子,都惊了,这……谁啊?键盘是惹他了吗?……打个竞技场而已,多大仇啊,至于吗?,这是按键盘吗?这是把键盘当鼓敲泄愤吧……修键盘不要钱啊?

 

“前子,咋啦?蓝河是干了什么样的事让你火气这么大?”刘小别走过去把两只手往车前子的肩膀一搭,注意力全在电脑屏幕上的车前子感觉到有一双冰凉的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整个人猛的一惊,顿时惊出了一身的冷汗,哆哆嗦嗦的对着屏幕里的蓝河说道:“蓝蓝……蓝河,咋们先别打了……我……我我我可能活不过今天了……”

“啊???”许博远一脸迷茫,什么叫活不过今天了?不过!你确实在擂台上活不过今天!

“活不过今天……?你终于承认啦?”

“谁会承认啊!!!我身后有个东西,她的手就搭在我的肩上!我我我可能要完了!!!”

 

 

许博远get到一条新消息:微草闹鬼!

 

 

刘小别听完车前子对蓝河说的话后,一把扯下他的耳机,对准他的耳朵吼:“你才鬼!你全家都是鬼!我!小别!!!”?

 

车前子被吼懵了,哆哆嗦嗦的转头看到身后的刘小别后,拍了拍自己胸膛,压了压惊“小别???你什么时候在我后面的?吓的我以为我们大楼里闹鬼……”车前子越说声音越小。

 

“……所以你和蓝河什么情况?”

 

“我俩为王杰希大神和黄少天谁攻谁受在打架,谁赢谁的偶像是攻!”

“什么玩意?????谁攻谁受?????就为这个打架???”刘小别一脸看神经病的样子看着车前子

比起蓝河,车前子毫无顾忌的说“谁让王杰希大神和黄少天是cp嘛~哎哎!你知道他俩谁攻谁受吗?”

“啥????”刘小别怀疑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队长和黄少天是cp????黄少天?就那个一头黄毛然后“哔哔哔哔哔”的家伙?队长眼瞎吧,看上他了,嗯?仔细一想,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眼瞎哈哈哈哈哈哈队 队长居然看上哔哔机了哈哈哈哈哈哈黄毛的哔哔机哈哈哈哈,蓝雨牌黄毛逼哔哔机!你!值得拥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车前子还在和蓝河“高手对决”中,听到刘小别咯咯咯的笑声,好奇的问道:“你倒是说说啊!到底谁是攻啊?”

“哈哈哈哈哈嗝哈哈哈那什么哈哈哈哈哈……”刘小别已经笑的上气不接下气了“你先打着呵哈哈哈哈哈哈我,我去问问英杰他知不知道哈哈哈哈队长哈哈哈哈哔哔机哈哈哈嗝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就不知道,但你笑什么啊?”车前子快速回头看了一眼,好家伙,人都跑走没了,呜哇!超好奇他到底在笑什么啊啊啊啊!!!(抓头.JPG)

 

 

“哎!英杰!英杰!你知道队长和哔哔机的事吗?”刘小别门都没敲就冲进了高英杰的宿舍,把正在和乔一帆语音聊天的高英杰吓了一大跳。

看着被刘小别拍到墙上的门板,想了想,以后……还是把门锁起来吧……

高英杰稍稍平复了一下心跳问道:“队长……和哔哔机……哔哔机……那……是什么?”

“全联盟除了黄少天谁会是第二个哔哔机哈哈哈哈哈哈哈”

“呃……这么说黄少天前辈不好吧……”

“管他呢!他现在又听不见,哎!哎!你知道队长和哔哔机的关系吗?我刚刚听前子说,队长他和哔哔机是cp!”

“啊???”高英杰满头的问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cp哈哈哈哈队长哈哈哈和哔哔机哈哈哈哈哈哈是cp”刘小别笑的停不下来了,妈耶,这是这一年最好笑的事了,队长和哔哔机竟然是这种关系,队长不愧是大小眼,看上了哔哔机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和谁是cp?”

一道清冽的声音从门口传来,刘小别和高英杰瞬间僵在原地,动都不敢动,刘小别心里突突的,早知道就不该笑那么大声了,完了完了完了,加训正在微笑着向他招手,一起在没有假期的道路上手牵手……

 

王杰希查宿的时候刚好听见刘小别和高英杰的对话,说实话……这些对话,他打死都不想听见,谁让刘小别这家伙扯着嗓子喊出来的,我眼瞎啊?看上黄少天了,我喜欢的人你们不知道是吗?这后辈一看就是欠加训的后辈!就是加训的少了才让你放飞自我!为所欲为!

刘小别转头看见两个眼睛都瞪成一样大的队长,心里就更害怕了,在王杰希“爱”的注视下结结巴巴的吭出声来:“队队……队,队长……晚晚晚……晚上……好”

“现在八点四十二,九点中给我在训练室里坐好!等会我亲自过去指导你!”

“……”

“听见了没!”

“是……队长……”

“还有,英杰,早点睡!”

“好,好的,队长”

王杰希说完,就查宿去了,留下刘小别和高英杰干瞪眼,刘小别吸了吸鼻子告别了高英杰,抬腿往训练室里走去,那走路的步伐,不知道得还以为他要去上刑场,对刘小别来说可不就是上刑场嘛……马上就要接受队长“爱”的鞭策了……他今晚估计得哭着从训练室里出来……

 

高英杰见王杰希和刘小别相继走出门,才发觉他还在和乔一帆语音中,对方也没有挂断……

 

高英杰重新带上耳机正想说点什么化解一下尴尬,就听见对面传来“噗!那什么,王杰希他走了没?”

高英杰:???????

这不是一帆的声音啊???这……这是谁???

 

乔一帆从方锐手中夺耳机,急急忙忙的给高英杰解释:“啊啊啊!对不起啊!英杰!我我阻止不了他们,小别那一声挺大的……把他们都吸引过来了……”乔一帆有点对不起自己的朋友……早知道就不应该把声音开这么大……不然的话,小别那一声也不会把方锐前辈吸引过来……如果不是把方锐前辈吸引过来,也不会有一群人围着耳机听那边的情况……对不起啊啊啊啊英杰!!!我真拦不住他们!!!155555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那家伙对队员也太苛刻了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刘小别也是哈哈哈太惨了哈哈哈哈哈哈哎嘛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方锐笑的根本停不下来了

 

“我们这样真的好吗?好像给一帆填了麻烦哎……”陈果一脸抱歉的看着乔一帆

 

“哈哈哈哈哈哈一帆啊,真对不起!我们实在是有些好奇,行了!方锐!别笑了!小心我也给你加训”叶修捂住嘴努力下压自己的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少装!别以为你捂嘴我就不知道你再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小乔哈哈哈哈对不起啊”魏琛笑的都快摊到地上去了,旁边的叶修见着,拉了一把,拍拍乔一帆的肩膀对着他的耳机说:“咳!那个……高英杰啊,真不好意思,偷听你们谈话,抱歉抱歉啊。”

 

原来还不止一个人啊……高英杰复杂的把脸埋在手里……他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突然听见耳机里传来一句抱歉的声音,这声音是叶神的,高英杰的大脑瞬间一片空白,叶神说的那句话就像是在他耳边轻轻地呢喃,高英杰都快忘记自己带着耳机了,埋在手里的脸红了好几分,心脏“嘭嘭嘭”的跳着,高英杰正努力的让自己冷静下来,过了好久才悄悄地吐出几个字来:“没……没关系”

 

叶修没有听见高英杰声音,乔一帆带的耳机听的很清楚,乔一帆很了解他的朋友,他知道高英杰现在是什么样的心情,一帆心里五味杂陈的,他和最好的朋友喜欢上了同一个人,那个人是光,在他最低落的时候向他伸出了手,是叶修拯救的他,叶修在他心里占着很重要的位置,对不起啊,高英杰,前辈,我不想让!

 

老板陈果看着乔一帆脸色并不好,以为他们在这给他填了不少麻烦,就赶紧驱散着大家离开了,走的时候向乔一帆道了歉还贴心的为他关上了门

 

乔一帆:你们为什么这么熟练?????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