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灵魂随风飘🌿

年更人士~
快乐人生~

【all叶】叶修快去拆塔!(1)

“骚年!你想体验不一样的荣耀吗?”

“你想站在王者的巅峰吗?”

“你想享受五杀的快感吗?”

“你想carry全场吗?”

 

“看这里!!!”

“这是一场玩家与玩家的对决!更新快!英雄多!所有英雄都可以体验!各种地图各种玩法包你满意!让你爽到停不下来!!!玩了还想玩!!!”

“点击【确定】立即开启你的荣耀之旅!”

 

“……这是什么东西?”

在等待这boss刷新的叶修看着屏幕中突然弹出的广告疑惑道“全新的荣耀?我觉得这个荣耀挺好的。这广告没有叉吗??拖也拖不动……不会是中病毒了吧?”

 

 

 

魏琛叼着烟从电脑后面探出脑袋来冲叶修喊到“叶修!boss出来了!你人呢?快来!!!卧槽!蓝雨!微草乱七八糟的都来了!!!坐标(12.58)快过来!!!啊啊啊啊啊!小乔快去把boss引一下!!包子!拍他!拍他!方锐你别蹲着!起来!”

 

“我这不找个好位置抓人吗?!你那边去一点!我抓王杰希!叶修你干嘛呢!别楞着!快来!”

 

“不管了!boss重要!”叶修听见队友的呼唤,急匆匆地点击确定,见屏幕上并没有出现什么页面,就操纵着君莫笑一路带闪电似得往boss那跑。

 

眼看某只小剑客往boss上砍去,大爆手速跳了过去,千机伞“嘭”的一下挡下了那一击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明明就差一点了!差一点了!老叶你来的也忒及时了!来那么及时干什么!你们兴欣抢了那么多boss!这个boss我们蓝雨不会让!死都不会让!”

“黄烦烦啊,你不知道boss早就让我们大兴欣承包了吗?”

“什么你们承包了!boss写你们兴欣的名字了!这boss是我们先发现的!我们发现的那就是我们的了!”

一道绿色骑着扫把的身影在天上一个大拐弯飞了过来插了一句“这boss微草的。”

“靠!王杰希你插什么嘴!小卢快快快!boss快被弄走了!老叶!看剑!看我三段斩斩斩斩斩斩斩斩!看我不砍死你!等我把boss收了,我们就来竞技场PKPKPKPKPKPKPKPK”

 

叶修面对黄少天的垃圾话内心毫无波澜,用落花掌把黄少天拍了一把后,边往后退边指挥道

“沐橙扰乱一下王杰希,点心那家伙不靠谱,小乔开阵,莫凡过去补一下刀,唐柔去堵一下西边的路,我去拖住大眼和黄烦烦,魏琛快带着boss撤!”

“谁不靠谱了!!!”方锐咆哮道“我猥琐还有错了?”

 

 

“靠!王杰希你走开啊!这是我和老叶的战场!你跟苍蝇似得飞来飞去干什么!”黄少天看着在天上不停地丢药水的王杰希心里就窝气,我和老叶打得好好地!你老骚扰我们!会不会看气氛啊!

 

王杰希:我不仅不会看气氛我还能放个技能打扰你们。

 

趁着黄少天和王杰希杠起来的空档,叶修瞬间带走了黄少天,这么好的机会不带走黄少天岂不是太对不起斗神的称号了~再说了人家专门送你一个机会,不带白不带嘛~

 

“靠!我(哔--)(此处消音)王杰希!!!”

刚好从黄少天宿舍门口路过的许博远被这一声吓到蹦了起来,发着抖看向黄少天的宿舍门

“哇……黄少……他没事吧……”(害怕.JPG)“……听黄少喊了一声王杰希,王杰希把他怎么了吗?唔……需不需要去和车前子打一架帮黄少报仇?”

 

“发生什么了?”喻文州听见黄少天的声音从房间里出来就看见许博远站在黄少天宿舍门口碎碎念着

“啊?”许博远转头向喻文州说“没没没什么事,就是听见黄少喊了一句王杰希……我想他需不需要帮忙……”

喻文州想了想,眯了眯眼笑道“啊~这样啊,我想他应该不需要,只是情侣之间的打打闹闹,过几天就和好了,不用管他们”

许博远点了点头后猛的反应过来,情侣!!!黄少和王杰希???不是庙药不合吗???等等!喻队说他们俩是情侣!那他们就有可能是cp!是不是因为庙药不合的设定!他们不敢公开!只好私下亲亲我我!这这这这这!!!不行!我得和车前子去说说!不能让王杰希欺负我们黄少!

看着许博远脸上的表情喻文州也大致猜到他脑补了什么狗血大戏,不过~越狗血就越精彩~不是吗?喻文州眯着眼睛,嘴角上扬了好几分

 

“喻队!我还有事先走啦!”

“好的,再见~”

告别了喻文州,许博远风风火火地冲向自己的房间,他都想好怎么和车前子好好聊聊黄少与王杰希的感天动地的爱情了!为了偶像!偶像就是神!偶像的事就是我的事!偶像的爱情就是我的!呸!!!偶像的爱情就由我来把关!由我来助攻!

 

喻文州目送许博远跑远后瞥了一眼黄少天的宿舍门,脸上笑的更加灿烂了,咳了两声收了收自己的笑容退回房间关上了门。

 

“少天~不用谢我哦~∧_∧”

 

“啊嚏!嗯……我怎么感觉到有不好的事情要发生……”

黄少天感觉到房间里冷嗖嗖的,摸了摸自己的胳膊,甩了甩脑袋操纵着刚复活的流木就往叶修那跑。

 

(为安排明明白白的黄少天点蜡)

 

 

蓝河:「我们黄少和你们王杰希在一起多长时间了?」

许博远把字打出去后感觉哪里有些不对就又打到

蓝河:「我们喻队说黄少天和王杰希是cp!你造不造这事?」

车前子:「嗯????????????」

车前子:「开玩笑吧!这玩笑不能乱开你知不知道!我们两家根本不合!这是谁都知道的事,我们王杰希大神根本不可能和你们黄少天在一起!性格都不合!绝对不可能是cp!」

蓝河:「万一呢?你看啊,他们肯定因为我们两家不合的设定不好公开这事,只能偷偷摸摸的谈恋爱!结果在某一天让喻队撞见了,喻队为了队友爱就放过黄少谈恋爱这事,只许他私下谈不允许他在赛场上放水!赛场上打的你死我活,私下在亲亲抱抱举高高,这种爱情怎么不可能!啧啧啧不得不说他们掩盖的太好了。」

车前子看着蓝河分析,说不相信吧……他分析的有理有据……说相信吧……自己过意不去……心里五味杂陈的,既然喻文州也说了,估计有百分之七十的几率他们是cp,既然是cp那谁是攻谁是受呢?虽然在自己心里,王杰希大神喜欢男的那也应该是攻!但还是碍于蓝河就试探性打了一句

车前子:「嗯……那谁攻谁受呢?」

蓝河:「这还用说吗?攻当然我们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帅气的黄少啦!」(无脑黄吹上线)

车前子:「放屁!黄少天能攻的起来吗!攻明明是我们王杰希大神!!!」

蓝河:「是我们黄少!!!」

车前子:「草!jjc来!哪一方赢哪一方攻!」

蓝河:「来就来!房间号!」

车前子:「房间号:5542316 来啊!」

许博远记下房间号退出聊天,杀气腾腾的就往竞技场跑去“攻明明就是我们黄少!不打爆你还真不知道攻是我们黄少!”

 

 

 

刚把boss收入囊中心情超好的叶修正在竞技场周围乱转着,见远处有一抹蓝色的身影,浑身上下发散着不!要!招!惹!我!的气息,那蓝色的身影带着那份气息向竞技场的方向冲去

 

“嗯?谁啊?火气这么大?”

 

在看清楚ID后操纵着君莫笑蹦跶过去拦下了杀气腾腾的许博远。

 

“怎么了?小蓝?火气这么大,谁惹你啦?”

“嗯!原来是大神啊……”许博远还想着怎么把车前子花式按到地上摩擦,结果不知道从哪里蹦跶出一个人拦在他面前,这人知不知道他拦在了黄少成攻的道路上!刚想发火就听见对方传来一句带丝关心的话语,这声音还格外的熟悉,燃起的小火苗就这样“哗--”地浇灭了。

 

 

“我我……嗯……我就是去和对家pk而已”

“是吗?”

“是!是!那个车前子……他……他抢了我的野怪!我不服!”

许博远盯着屏幕中的君莫笑心虚地吞了吞口水,虽然不知道叶神知不知道这八卦,既然黄少他不想让别人知道那他就打死不会说出去,(你都告诉车前子了……)不能给偶像填麻烦!乖乖粉从你我做起!

“不就是一个野怪嘛~有什么好气的,对了!你什么时候来我工会奶奶孩子啊?他们现在可想你了!天天嚷嚷着绝色保姆去哪了?怎么不去和他们玩啦?”

“gun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个卧底!你才保姆!!!”

 

蓝河绕过君莫笑就往竞技场跑,恨不得下一秒就出现在竞技场门口,远离这个荣耀“大boss”,叶修这个人真的是过分!每次遇到他就没好事!还把你气到半死!拿卧底当保姆用,这是人干的事吗?更让你生气的是,他总能在你心情不好的时候关心你,调节你的心情,虽然是往更生气的方向调节……他怎么这么让人又爱又恨啊!撩人还不知道负责!真是一副欠“草”的样子!哼唧!(许宝宝不开心!需要日一日叶修才能好!)

------------------

感情戏真……难写……

评论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