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灵魂随风飘🌿

年更人士~
快乐人生~

【all叶】叶修快去拆塔!(5)




叶修伸了伸懒腰,站起来看了一下周围,摸了摸下巴,点点头,嗯~一早上人就这么多,挺好,我很满意!


 


这大概就是当老板的感觉吧,那叶秋开大公司的,他还不得膨胀了?叶修想了想叶秋膨胀的样子,不经地笑出声来


 


快到饭点了,叶修长腿一迈,向前台走去,招呼晓鱼准备下班吃饭,大中午时也有大量顾客上机,叶修就站在旁边等待着晓鱼忙完,晓鱼坐在前台里,不紧不慢的收钱,给顾客开机,面对任何顾客都能给到最好服务,根本挑不出任何毛病来,叶修观察了片刻后,对这孩子格外满意,如果这孩子玩“荣耀”的话,他肯定不比蓝河差(“奶孩子”方面),那样他就可以把蓝河踢了,让晓鱼来当兴欣的头号保姆,嗯~完美~


 


晓鱼终于把最后一位客人招呼完后,整个人在座椅上一摊


“啊--累--死--了--”


叶修见状笑了笑,胳膊肘在桌子上“可以啊~今年几岁啦?”晓鱼有气无力的回答“再过三个月就19啦--”


“18?那你还挺厉害的嘛~”


“没有没有,比不上老板您”


“嗯?”


“老板您才比我大一岁哎~就开了这么大的网吧,不像我,这么大就是你网吧的员工……”


叶修:?????


我穿越过来还年轻了???


叶修悄咪咪地伸进口袋,摸出身份证,趁晓鱼没注意瞄了一眼,好吧……还真年轻了……


 


就在叶修和晓鱼各想各事的时候,有人拎一个类似于“盒子”的东西放在了前台,叶修转过头才看清楚,那是五个饭盒,放饭盒的看了他一眼点了点头,就自己去餐桌那,动手把饭盒从塑料袋里一个一个取出来连筷子,勺子都有,整个动作都无比的熟练,叶修都惊了,他叫外卖了?看这盒子,这根本不是饭店的盒子啊,他以前还专门定了这种服务?


 


晓鱼闻到了空气中,饭菜飘香的味道,慢悠悠的睁开眼睛,站起来就往餐桌那走去,还不忘记招呼叶修过来吃饭,给叶修拉开椅子后,就问正在开盒盖的小哥“康纳哇!今天什么菜啊?”


“自己看”


“哦”晓鱼找了个没趣,然后转头又给叶修递筷子“老板!快吃!要专挑肉吃!别跟他客气!”


 


叶修拿着筷子,看着眼前的饭菜,又打量了一下康纳,没想到,这个孩子就是康纳,啧啧,竟然还会做饭!叶修对康纳的好感顿时窜窜的往上涨


 


“七十窝赵久想文了”晓鱼嘴里嚼着东西,含糊不清的说道“扛那你素着么在断拾见里坐玩着写柴的?呢早上步拾又克嘛?这才种唔拾二店是疯哎~”(在线翻译:其实我早就想问了,康纳你是怎么在短时间里做完这些菜的?你早上不是有课吗?这才中午十二点十分哎~)


“只有两节”


“嗷~老板次肉哇”晓鱼往叶修碗里加了一大筷子肉


“我吃不了这么多啊”叶修无奈地扒拉着碗里的菜


晓鱼咬着筷子向康纳说道“话说明天呢?也是两节?”


“四节”


“哇~这就可惜喽~老板咱俩明天得叫外卖了”


叶修正在努力的咀嚼着嘴里的饭菜,听到晓鱼叫自己,抬起头疑惑地看着他“嗯?”


“……老板你是不是没听?康纳他明天不能给我们送饭了!我俩明天得叫外卖啊!”


“嗯嗯嗯,知道了”叶修越发越觉得晓鱼是黄少天的远方亲戚,如果不是上班和下班若判两人,他还真觉得黄少天来了


 


叶修以最快的速度扒拉完碗里饭,放好筷子后向康纳问到“那个……康纳,谢谢你的午餐,吃完后放着,我来洗吧”这里不是以前的兴欣,叶修也不太好意思,吃员工的饭,还让人家自己洗,叶修即使脸皮再厚也实在是良心过不去,再说了,他做的还挺好吃!


“不用了”


“你不是等会要上午班吗?那么忙!吃完后都把碗给我撂下!放着我来!”叶修挺了挺腰,一副我是老板都得听我话的样子,叶修俯视着他们,有一瞬间感觉自己越来越像陈果了……


“……”


叶修看着两个在餐桌上扒拉饭的小崽子,心中感慨道,说真的,这两人还挺像黄少天和周泽楷的,一个说话滔滔不绝,一个说话沉默寡言,如果能见着黄少天他们,他一定会让他们认识一下晓鱼和康纳,看看是不是他们失散多年的兄弟,想到这里,叶修笑出了声,声音不大,晓鱼和康纳却听的清清楚楚,晓鱼和康纳听到声音后对视了一下,又疑惑地看向叶修


“老板?你笑什么呢?”


“没事没事,我就是想起点事,那什么,饭吃完啦?”


“吃完啦--”


“嗯”


 


晓鱼放好自己碗筷,瞄了一眼墙上的钟表,站起来向叶修告别后,在前台拿起自己的书包就急匆匆地往学校赶


“啧啧啧~大学生不容易啊!”叶修说完后突然想起来“康纳你也是大学生?”


“嗯”


“你和晓鱼是一个学校的?”


“嗯,不同专业”


“哇……边上课边兼职,你们不累吗?”


“为了钱”


“哦?”叶修想了想饶有兴趣的问道“晓鱼为了还花呗,你呢?也是还花呗?”


“做菜”


“啊……这样吗……”叶修难得的沉默了,嗯……还挺厉害的,挣钱为了什么?为了做菜……不去当厨师真的可惜了……


 


叶修洗完饭盒,碗筷后,往前台看了一眼,发现康纳对于工作也是井然有序的,虽然话不多,但是比周泽楷说的清楚啊!既然有这么好的员工,那我就不操心了!游戏攻略都查的差不多了~找个角落~打游戏去喽!


 


叶修蹦蹦跳跳的往角落里的机位里蹦去,电脑一开,手机拿出来,在手机上点开王者荣耀,等待加载,叶修搓了搓手,QQ和微信都能登陆吗?那就QQ吧,哎?我两个账号?叶修顺手点击了第一个,开始游戏后,嗯?这号……“我”玩过?点开英雄,卧槽……英雄全有,随便点开一个翻了翻,皮肤也有!我这么有钱吗?又点击排位,哇……铂金……这么低,我还想怎么也得星耀吧,星耀不行也得钻石啊,“我”打游戏就这么垃吗?叶修查看了一下历史记录,嘶……这战绩……妈耶……这是失败几连啊???叶修看不下去了,虽然他很想接着这个账号继续玩下去,毕竟英雄皮肤都是现成的,除了铭文……一塌糊涂……嗯……不过……我也没有玩过,接着这个账号玩肯定得虐死,还是先开个小号吧……


 


 


叶修退出账号,点了第二个QQ账号,开始游戏


 


 


“嗯……起名?”叶修把一叶之秋输了上去“已经有人使用了?”叶修又输了一叶知秋“嗯?怎么还有人使用啊……”最后叶修输了一叶之秋!!“这次没人用吧!我可机智!”叶修为自己点了个赞(就是一叶之秋后面加俩感叹号)


 


叶修花了两个小时通过了新手教程,虽然看过攻略,但和自己上手来玩是完全不一样的,过了新手教程后,叶修看了看自己的英雄,除了亚瑟和限免的英雄外,再哪个也不能玩,叶修点开了对战


嗯……还是先玩着吧……


 


在新手关打了那么多次亚瑟,叶修决定这次自己玩个法师,限免的法师只有妲己,妲己就妲己吧,攻略上说,妲己是个容易上手的英雄,后期爆发强,基本三招一个小脆皮,嗯,稳了!


 


叶修看了一下自家的阵容:程咬金,亚瑟,狄仁杰,妲己,孙悟空


对面阵容:亚瑟,妲己,后羿,赵云,庄周


 


出了泉水,叶修毫不犹豫的操纵着妲己往中路冲,妲己对妲己,只要对面不是开小号的大佬,那他就和对面的妲己来一场菜鸡互啄!


 


叶修把大棒出好后,一技能清完兵线然后迅速退回塔下,对面的妲己也是清完兵线就回去了,叶修想起那个攻略,写攻略的那个人每写一段话都要强调一句“塔下苟出一片天!”嗯


字里行间……看的出来……他匹配的队友是格外的嗨啊……


 


就这样叶修和对面的人来来回回清清兵线再回去,谁也不打扰谁,双方的血条没有一丝变化,塔下的血包动都没动,叶修终于把回响之杖出好了,也成功四级了,出塔后准备再清一波兵线,清了半天发现……对面的妲己呢?说好的菜鸡互啄呢?清完兵线后叶修盯着小地图


 


“First blood!”


 


狄仁杰死了,对面妲己联合着对面的亚瑟击杀了他


 


小地图中,对面妲己配合队友击杀了狄仁杰后又回到中单来了,叶修蹲在草丛里,等待着妲己过来清兵线,在对面妲己露出的那一刻!叶修偶像魅力定住!女王崇拜一接!灵魂冲击砍过去!三招全中!可对面妲己还差一丝就可以归西了,叶修的技能又在冷却中,对面的妲己还有技能,叶修没有贸然冲上去,清了一波兵线后,绕过去在野区打了个猪


 


 


十分钟内--


 


暴君成功让孙悟空收下,程咬金和亚瑟也成功的耗死了后羿,跟着后羿的庄周跑了,赵云……到现在叶修还没见到过他,妲己还在和叶修菜鸡互啄,狄仁杰死了两次,对面的亚瑟推掉了下塔,对面上单的塔让程咬金,亚瑟顺利的给推掉了,


 


就在叶修和对面的妲己你一招我一招的“高手过招”时,叶修见自己脚下突然出现的圈圈,一个猛男从天而降,把叶修的妲己弹起来后,叶修发现自己弹起来时,自己的技能都是封着的!叶修打算趁他下来那一刻准备带走赵云,结果,对面的妲己见势冲过来偶像魅力控住了叶修,大招丢过来,赵云平A加斩杀顺利带走了叶修


 


“……”


 


叶修盯着自己灰色的屏幕沉默着,这是低端局该有的事吗???


-------------------


_(:з」∠)_


评论

热度(40)